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機關徵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綜合計畫科技佐職務徵才公告

機關徵才
標題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綜合計畫科技佐職務徵才公告
徵才機關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人事室
職稱 技佐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四職等至第五職等
職系 環資技術職系
名額 1名
性別 不拘
資格條件 (一)大學(含)以上學校畢業,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等級之考試及格,現職經銓敘審定委任第三職等(含)以上合格實授,並具有環資技術職系法定任用資格之人員。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二十八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十二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三)無限制調任之情事者。
有效期間(起) 2024-04-25
有效期間(訖) 2024-05-03
工作項目 辦理環境教育、環境影響評估業務及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88號
報名方式 (一)報名方式
符合前列資格條件且具意願者,請於本(113)年5月3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填具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點選【應徵職缺】授權本局取得個人完整履歷資料,並將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件、歷任職務派令與銓敘部審定文件、最近五年年終考績通知書等資料電子檔完整上傳至應徵系統供參;如有疑問請洽本局人事室承辦人聯絡電話:04-22289111#67706張小姐。
(二)報名人員經資格審查符合資格者,本局將擇優個別另行電話通知,甄選方式為面試及筆試(筆試範圍:環境影響評估法相關法規,現場可攜帶書籍或3C產品查閱資料);若資料未齊、資格不符或未獲遴用,恕不另行通知。
(三)本案除正取一名外,得備取二名,候補期間為三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局得予從缺。
連絡人 張小姐
連絡電話 04-22289111#67706
  • 市府分類: 徵才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25
  • 發布日期: 2024-04-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人事室
  • 點閱次數: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