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謝民眾熱心 中市環保局加強監控136縣道 籲民眾勿亂丟垃圾

太平區清潔隊派員加強維護沿線路段_0
太平區清潔隊派員加強維護沿線路段_0

136縣道在太平區轄內山區道路約有15公里以上為連續彎路,該路通往國姓鄉。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表示,近日有熱心民眾協助沿路撿拾垃圾,對此,環保局除表達感謝,也立即動員清理,今(15)日已撿拾約956公斤垃圾,後續將持續打掃,並評估裝設監視器取締違規行為人。

環保局說明,太平區清潔隊16位隊員今早7時出發至赤崁頂加強垃圾清理,今日共沿路撿拾約10.5公里,多為飲料杯罐、舊衣及垃圾,數量約956公斤,後續將持續打掃及撿拾。

環保局也說,此案屬縣道,太平區清潔隊將依現場地理位置裝設監視器取締違規;目前研議路段以長龍路四段,靠近國姓鄉的山區道路處為優先,並派員加強清潔。

環保局表示,山區彎道道路垃圾清理十分危險,希望民眾共同維護市容整潔;也感謝熱心民眾協助通報及清理,大家一起發揮公德心,別讓垃圾破壞136縣道的沿線好山好水美景。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生活安全,環保綠化,土地建築,休閒旅遊,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市長施政,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18
  • 發布日期: 2024-03-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清潔隊管理科第一股
  • 點閱次數: 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