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清潔獎金與駕駛安全獎金入帳 中市府高效率感謝基層環保隊員

體恤環保局清潔人員辛勞 調高清潔獎金及駕駛安全獎金
體恤環保局清潔人員辛勞 調高清潔獎金及駕駛安全獎金

體恤基層清潔人員維持市容環境的辛勞,並促使駕駛清潔車輛同仁更注重行車安全,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宣布清潔隊員「清潔獎金」上限由8000元提高為1萬元;「駕駛安全獎金」上限由600元提高為1500元,並追溯至去(112)年12月1日生效,環保局辦理去年12月的獎金補發作業,已於今(10)日撥入清潔同仁帳戶。

環保局說明,盧市長重視守護環境整潔的「城市英雄」,去年提高隊員健康檢查經費達30%以上。另也首開全國先例,採購道路緩撞工程車,提高清潔隊員清潔中央分隔島的安全保障;此次提高清潔人員的清潔獎金及駕駛安全獎金,追溯至去年12月1日,為讓辛苦的清潔人員能早日領到獎金,環保局及市府各局處跨機關合作,率先於今日入帳,提供隊員更多實質支持。

清水區清潔隊駕駛垃圾車超過20年的陳姓資深隊員指出,這次提升清潔獎金與駕駛安全獎金,第一線真的超級有感,很感謝市長與局長用心為清潔隊員爭取。服務長達24年的蔡姓隊員也興奮表示,他奉獻大半的青春在清潔隊,雖然辛苦但也很值得,隊員的努力可以被看見,對大家來說都是一種鼓勵。

環保局長陳宏益提到,清潔人員總是默默辛苦付出,早出晚歸,不怕苦、不怕髒、不怕臭,相信此次提高獎金的舉措,會讓同仁更加努力不懈,用最好的態度服務市民,把辛勤的汗水灌溉每個角落,使市容更加潔淨明亮。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一般行政,政令政策,市長施政,勞工事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1-10
  • 發布日期: 2024-01-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清潔隊管理科第一股
  • 點閱次數: 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