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9/12熱心關懷,幫助長輩_華山

今天頂著大太陽,與學弟們一同來華山基金會,與天使姐姐們會合,這次是帶領學弟關懷老人,訪問及送些物資給他們,畢竟颱風要來了,要提前幫他們預防。雖然出發分好組別,我帶著一個學弟在西區訪問老人關懷他們,即使有著大太陽,也沒有我們的愛心大,不怕酷熱的我們很快的訪問及送完所有物資,也跟長輩聊了很多他們年輕所發生的事蹟,看見他們的笑,一下子疲憊都沒了,很值得。也看見學弟明白了付出的收穫是什麼,無形卻是這麼扎實。
下午我們則是收各家電商發票,收回來華山服務站整理,分類好之後要統一對號碼對獎,這些都是中獎要回饋社會與老人的資金,我們努力的回收每一店家,也感謝每一位捐發票的愛心人士們,設麼真正的大愛才是你們,默默的付出,無名卻是如此偉大。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環保綠化,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9-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