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7/13兄弟齊心,其力斷金_弘道

來到了弘道公益,今天的工作主要協助一些文書、文件的處理,以及下午的搬運物資。
文書、文件的工作分配給四個人來說,其實非常的容易,與同伴們一下子就把所有的工作做完,做完當下,我們也沒有偷懶,仍然積極的詢問是否有其他工作需要幫忙、或是還有哪些需要協助的地方,之後也順利的幫忙完所有的事情。到了下午,是個挑戰的開始,我們都有心裡準備要搬東西了,一問之下是一箱一箱的水,總共一百箱之多,原本以為是杯裝水,結果不是,由於環保的緣故,裡面的水是用袋裝的。我們先到捐水的廠商那邊,裝一箱一箱的水用接力的方式搬上貨車,然後到了目的地豐原大樓,我們一樣是用接力的方式將水搬下車及搬到定位。過程中,真的需要彼此的協助,若是一個人單獨的搬來搬去,這樣會非常的累,也很容易受傷,幸好有同梯役男們一起協力幫忙,才完順利完成這項任務。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7-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