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6/29關懷老人,服務孩子_弘道

今天是這最後一次來服務大眾,這次的基金會天使們給我們幫忙協助小朋友的工作,首先先幫他們整理每一次活動的心得,我將他們先分類之後花了一段時間,再將全部心得打成電子文書,真的超費心思,但為了他們可愛的小朋友笑臉,根本不會打斷我們的意志,學長在旁幫忙裝成信封,把他們心得與獎狀要發送給他們,我盡速打完後協助學長們,不久候完成了,我們也累了。
午休之後,我們接著幫忙天使服務站們人員,幫忙物資搬運,從五樓搬下三樓分類堆放,有罐頭也有民生用品,好幾箱好幾箱的慢慢搬,這次的體力活也真是考倒我們了,但想到很多可憐需要幫忙的老人,我們總是互相鼓勵互相幫忙,慢慢的完成物資搬運,想著這次是最後一次了,再怎麼累,也要好好完成公益,畢竟需要幫助的人太多了,小小的我們,有大大的夢,我們不會因此累倒的。學長的幫忙,跟天使姊們的協助,很感謝這一天的大家努力,一切都會更加美好的。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7-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