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6/03送一個關懷,得一個回報_弘道

今天外頭仍然下著大雨,是我第二次前往弘道公益,與同梯的好夥伴一同前往,前往的路上真的是噩夢,我以為沒雨了趕快出發,但真是我的天真以為阿,不久雨水馬上嘲笑的拍打我們的臉,不對是玩弄倒水的倒在我們臉上阿,太可怕了,努力感到天使服務站,我們熱情依在,但衣服已經濕了一大半了,別氣餒,我們不退縮且永不放棄是我們的人生左右銘,左不放棄,右誠實!
與志工們討論完今日的工作內容以後,開始分工合作了,我的內容看似輕鬆但一點也不,因為這邊的實習生好像把每一個小朋友的名子與號碼用錯了,所以對應不到人,根本無法看號碼分類,當下好尷尬,但我還是埋頭苦幹,我先將八百多位小朋友區分好台灣地區,由北到南,甚至到澎湖外島,在開始拿出分獎方式與哪些人一起的慢慢找出來放好,一開始真的很痛苦,可能找一個名子就要看了一百多人名子,經過幾小時後,越分越多,終於快完成了,實習生似乎很感謝我,因為他們疏失導致這樣的困擾,但我還是狠下心來安慰她,別哭了,都錯了就先想辦法挽救吧,不然問題一樣存在,畢竟小朋友有八百多人,錯一個就全錯了,別難過,人生就是如此阿,不可能事事順心,當疏失及困難來了,要是一直低頭難過,那你的人生就不過如此。抬起頭來擦乾眼淚好好面對以及解決問題吧,人生才走的更遠更美阿!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7-06-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