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3/29從駕駛座上開始的一日公益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去華山基金會進行公益活動,算算也有3個多月沒來了,早上邊吃早餐邊想著今天可能會有的行程,會是去訪視老人呢?還是在站點進行靜態的作業呢?抱著各種的猜測又來到了西區的天使站,而今天的行程則是我之前沒遇過的,開車把民眾捐的二手品載去潭子的站點。
整個早上基本都是在車子上或是在搬物品,同時也見到了潭子區的華山基金會站點,之前沒見過其他的站點只以為華山基金會的站點應該都是差不多的類型,不過到了潭子的站點後才發現是錯的,潭子區的站點看起來很注重二手品義賣這部分,整體看起來和一般商店的感覺也滿接近的,所以近來購物的民眾也不少,或許這部分是西區站點的不足之處。而下午運完最後一批物品後則幫忙打掃了西區站點,另外也幫忙他們隔天的活動作了一些準備工作,整天下來難得的沒有沒事的時候,這次似乎也是幾次下來最充實的一次華山公益了。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