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13捐血一袋接一袋,代代相傳救人命

今天是一月十三號又到了捐血的日子,這次依然前往台中市的三民捐血中心,由於這是第二次捐血,所以稍微較不緊張一點了,想起前陣子的第一次捐血,那時可真是既期待又害怕,但有了一次的經驗後這次我不緊張。
  到了三民捐血中心的會場,這次一我們替代役來了二十多個,人數相當的多,大家都是有愛心的役男,等到了我的號碼時進去量一下身高體重,以及血壓心跳,目前為止都還算正常,等到捐血的時候這次依然選擇250CC來捐,依個人狀況能出多少就出多少,很怕自己沒有辦法負荷500CC的血量,但這次捐250CC卻比想像中的快速,不一會兒的功夫就把血捐完了,但捐完後很怕自己會暈倒所以我一直喝熱茶及牛奶,達到身體體能上的一個平衡,而捐完後捐血中心給了一台很可愛的捐血車,現在每次看到捐血車就會想到自己也為國家的血庫盡了一份心力。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2-24
  • 發布日期: 2017-01-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