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30包裝溫情、傳遞愛心-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初行

今日首次參與華山創世基金會的公益活動,地點位於西區模範街70號的天使站。當我門四人跨近站口時,印入眼簾的是有如載滿各式財寶的城池,原來是透過回收與民眾捐贈的生活用品,在牆邊的架上層層排列。環顧四周,一袋袋的米堆疊於門口,而美工桌上則是裝滿了推廣老年照護的宣傳簡介。當我們與駐派的站長打了招呼,便開始分派整個下午的業務內容。其中兩位役男負責前西區各站收集店家的發票,我則是與學弟黏貼廣告與填裝信封。雖然心想:「哎呀!這與心中預計的服務內容不太一樣呢!」,不過也多虧如此,讓我在這短短半天,透過與站長的閒聊以及手中的簡介,了解華山創世基金會對高齡族群的服務項目。除了發票收集、物資募集活動的支援外,最主要的還是居家身心照護。
  雖然今次公益活動並沒有實際參與這些活動,但是透過手中整理的信封,期望能將這些服務的精神寄送到更多人手中,盡一分心力給予社會中需要幫助的人。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1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