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8/17愛心物資,東區關懷-公益服務分享

本次公益地點位於東區天使站,是一個替代役生涯至今未曾去過的地方,東區天使站位於台中家商附近,是一個在鬧中求靜的天使站,與其他天使站相仿,整體的設計就是小小一間店面,裏頭擠滿來自各界愛心人士贈送的物資,林林總總的物資等待著有緣人購買,而這次公益內容就和愛心物資有關,我們的任務是將這些愛心物資細心整理分類,將目前不需要的物資放進倉庫等待整理,空出適當空間給下一批送暖物資。
  小小的空間擠滿琳瑯滿目的物資,從身上穿的衣服褲子到日常用品,擺設品也不少,更多的是許多無法分類的小東西,其中最大宗的要屬衣服類,大約三四包大黑袋的份量扛起來格外費力,這還僅僅是其中一間天使站的份量,不難想像台灣還有許多充滿愛心的人士。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8-3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