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5/25珍惜

今天整天的公益由於基金會的人忘記了我們早上就會抵達,因此早上的時候臨時交派我們整理後面的儲藏室,裡面都是歷年來收集的物資以及各種活動道具,裡面有個活動道具我覺得格外的有義益,就是帶領小朋友體驗老年人生活的眼鏡、假髮、手套,用來模擬老年後的老花、頭髮、和觸覺,這個活動的構想非常的好,體驗過後才會懂得老年的辛苦,也才會更加體諒他們。
  裡頭還有許多的感謝狀和各種贈禮,可以看出基金會在公益這方面的耕耘,對於關懷老人這方面,基金會真的是投入了許多心力在裡面,裡頭也有許多的成人紙尿布及生活用品,雖然有些物資稍嫌破舊了,不過基金會還是小心的存放著,畢竟物資得來不易,要更加妥善的利用。
  看看基金會再想想自己,或許我們應該要反思我們是不是平日太過浪費了呢?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6-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