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2/24春意盎然,伴同你我成長-課輔公益服務分享

微風輕輕吹拂,春天已悄悄的來到,經過小學生一個漫長的寒假後,這是今年度第一次見到小朋友並在旁輔導他們完成作業,而在這令人心曠神怡的季節中,小朋友似乎更加的活躍起來,顯得他們受過寒冬的洗禮更加的茁壯、堅強及獨立。
  而我們這些替代役男們也不禁在這種氛圍下被渲染了,伴隨著輕鬆愉悅的心情輔導著小朋友被指派的作業在經由不刻工夫下就已經完成了,所以剩餘的時間變成是話家常與陪伴玩耍的歡樂時刻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又是到了該相互道別的時刻了,這個下午讓我深深感受到脫下一切枷鎖與包袱,只專注享受那美好時刻中的人、事及物是如此令人愉悅,雖然這短暫的時刻並沒有造成我們每個人多大的改變,但卻在這小小的時光中如沐春風般的重新蓄積了內心的力量,讓我們彼此再次成長以面對不同階段人生的難題。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3-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