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2/17未來主人翁 -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是第二次去春安國小課輔,從上次結束後就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到來,一進去教室多了幾位上次沒看到的小朋友,可能是剛開學的關係大致上都沒有太多的功課,而我被課輔的老師要求幫忙盯住其中一位一年級的小朋友,這位小朋友真的很容易分心,大家都已經把功課做完了只剩下他,剛開始覺得這位小朋友怎麼會這麼不乖,後來再陪他寫功課的過程中一直詢問我一些國中、高中的事情,感覺得出來這位小朋友很想趕快長大去接觸外面更多的事情,才發現這位小朋友會這麼不專心原來是想做的事情真太多了,真的讓我相當的佩服!
雖然這次的課輔沒有像上次教導那麼多小孩,但也讓我真正地從內心深處瞭解了一位小朋友,希望下次課輔遇見他的時候也有事情跟我分享,我一定毫不吝嗇的跟他分享我所知的一切,這次的課輔活動很快的結束了,很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3-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