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2/03發票中了-公益服務分享

此次公益是至南屯區參與泓道老人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此次公益活動時間為下午13點半至下午5點,這是替代役生涯最後一次參加華北公益,顯得格外的興奮。
  ㄧ進去就開始分配工作,有人登打資料,有人對發票,一開始對的發票是對已經對過的發票,怕會有遺漏掉的所以再重新對一次,不過這時所對的發票中獎率很低,幾乎都沒有中,很沒有成就感,等到二次的發票全部對完,開始對第一次的發票,中獎率明顯提高了許多,大部分都是200元的,也有1000元的,不過對中感覺心情就很有成就感,發票的數量很多,都有依照尾數分類好,提高了許多對發票的速度,基金會能有這麼多的愛心發票,可見在現今的社會裡,國人依舊非常的有愛心,發揮自己微薄的力量,捐出自己的發票來幫助弱勢族群。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3-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