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1/06天使快遞,使命必達-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西區天使站做公益,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準時向天使站的站長報到,剛從機車下來,沒想到第一個任務就是又馬上騎上機車,因為要去各家營業場所收取愛心發票,第一站來到位於南屯路的大佳豆漿,結果第一個難關就來了!因為發票桶上鎖因為比較靠近地面,長期接受風吹雨打已經有點鏽蝕的跡象,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終於解鎖成功取出發票!果然這次愛心的份量真不簡單,幸好接下來幾個單位都還算好解鎖,順利通關,值得一提的是在發票桶內除了發票之外,還有很多零錢銅板,可以發現雖然很多人說現代人越來越冷漠,但是在社會上還是有一股小小的暖流,默默地付出。
  收完發票後,我們開始分類整理發票,看著一袋一袋發票整理好接著給其他志工對發票,這只是一天行程的開始,然後我們又上了機車幫站長送信,天使快遞,使命必達,車上是感謝捐款人的感謝狀等物品,在完成後我們又有另外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要為明天的志工表揚大會做準備,於是開始把毛筆泡軟,剪立體字並在其後附上雙面膠,準備場地的布置,一個行程與一個行程間相當地緊湊,到了會場,還需要我們幫忙搬運貨物,設置一些裝備等,這次公益雖然繁忙但覺得能夠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覺得心裡很踏實,希望未來可以繼續幫天使站服務。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