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23 原來我們這麼近-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第一次要去華山做公益,得知今天被分配到的是西區,因為我不知道確切地點是在哪裡,等到學長帶我到目的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個地方離我家還蠻近的,而且附近也是我很熟悉的環境。
今天要幫他們折信封,把一些資訊放進信封裡,我們四個役男一起分工合作,最後我們三個小時一起弄了一千多封,才發現原來小小的一個區域有這麼多需要幫助的人,也知道這個工作真的不容易,沒有那麼多人是很難一起完成的,我也很喜歡大家一起做事的感覺。
今天也是我們某位學長最後一次做公益,也跟他聊到從開始服役到現在的一些心路歷程,時間過得非常快,一眨眼就過去了,雖然能做公益的機會沒有很多,但是我相信公益不管你身處在何處或者是什麼時間,你都有機會能為這個社會貢獻一份心力,只要你有心的話。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2-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