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23 散播愛的種子-公益服務分享

此次公益是到華北基金會的西區天使站,也是我第一次到此做公益,由於聖誕年終將近,站長一開始希望我們先幫忙送愛心給天使站附近的老人,愛心的內容為一封國小小朋友寫的卡片和一個聖誕禮物,送完禮物後便是協助站內的行政,幫忙信件的封裝和數量校對,然而,令我感觸較深的是這趟送禮物的過程,這些老人們幾乎都獨居,甚至有位老人行動不便,且表達能力也受損,讓人看了相當辛酸,因此在此時,有人能給於一點關心,跟他們說說話,想必一定是很大的幫助,這便是志工的意義所在。
  上人曾說:「手心向下是助人,手心向上是求人。」能夠成為一個助人者,表示自己是個有福份、樂於付出的人,而身為一個如此有福氣之人,更應該時常播下善的種子,讓善的概念循環生生不息。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2-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