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7 開心服務,施比受更有福-公益服務分享

得知這禮拜要去幫忙一些獨居老人打掃家裡,覺得非常的開心,因為自己有那個能力可以去幫助別人,首先我們來到了弘道基金會集合,接著我們分了三組各自出發前往要服務的地方。
  我們到了第一個地方,我跟另外一位役男負責清理他們家後院的雜草,雖然是一件很耗體力的事情,但是我們覺得很有挑戰性,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從原本滿是雜草,清了七大袋,最後變成一片乾淨的空地,雖然累但比照清理前和後的照片,心裡充滿了滿滿的成就感,另外幾位同梯的也是很辛苦的把他們家裡弄得乾乾淨淨,這樣的團隊合作是我非常喜歡的感覺。
  下午來到另外一位老人家的住處,因為他原本住在二樓,但因為行動不方便需要搬到一樓來住,所以我們比較主要的工作就是幫忙他清理一樓的環境,然後再幫忙幫他把東西搬到一樓去。
  很開心今天能為他們服務,施比受更有福,希望下次還會有機會再為他們服務。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5-11-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