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02 伸出雙手,傳遞溫暖-公益服務分享

很感謝長官和學長的安排,我到了華山基金會去做志工的服務,幫忙整理二手用品的東西,在整理的過程中,看到別人所捐的衣服或是物品,都讓我深深感到感動,能把自己不要的東西給有更需要的人,這種幫助的動作真的認人很窩心。
雖然我自己本身也多次從事志工服務,但做的事情與方向跟先前是不太一樣的,在華山基金會做志工,除了看到這些東西外,還看到了在整理發票的人,原來募發票回來之後,還要去打發票整理起來,因為這樣才方便之後的處理。
在中區站服務的時候,學到了二手物品要如何整理,也學到要如何與其他人相處,怎樣的分工才能更加快速的有不費太多的力氣就可以完成手邊的工作,雖然在那裡服務時,總是被叫來叫去的,但學習就是這樣子來的,怎樣才可以做的好,怎樣才會讓人印象深刻,這在那裡都是可以學習到的。
公益服務不僅可以學習,也讓我們看見更多不同的視野,在台灣有許多人需要協助,也許那些人就在你我身邊,不論何時,請伸出雙手,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樣不僅自己會更快樂,別人也會因此感動而開心。
  希望以後有機會,我們可以幫助更多人,傳遞更多的溫暖。這一次的公益服務,讓我們受益良多,真是個難忘的回憶。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5-12-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