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16 讓純真的小孩,在快樂學習中成長是我的願景-公益服務分享

再次造訪由陽光婦女協會於春安國小舉辦的課後輔導公益服務活動,去之前我滿心期待,到達教室時,老師分別叫我們在黑板上寫上名字,並自我介紹,好讓小朋友了解我們,小朋友們接著要寫回家作業,我們負責從旁協助指導,有些小朋友資質比較好,並不需要太多的指點,而其中幾個比較會反應說碰到了什麼問題,我就會舉些相關的例子及詳細地解說題目的意思,讓他們可以簡單地理解。
  另一堂課則是教導他們跳扇子舞,看到教導扇子舞的老師首先讓他們靜坐,將整個心情沉澱下來才不會那麼的浮躁,並開始慢慢地做伸展操,使他們的筋骨舒展開來,再進行主要的扇子舞,看他們練習的還滿有模有樣,平常在電視上看到一些小朋友的表演實在太早熟,小朋友應該要有這樣天真的一面才可愛,才能讓他們在快樂的學習中成長。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9-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