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1 愛心售價,天使寶箱-公益服務分享

今天是11月11日光棍節,基本上跟替代役男們沒有什麼關係,這節日說穿了就只是旁邊的「泱泱大國」的商人搞出來讓大家消費花錢,讓廠商大賺特賺的日子;看著電視新聞說著今年光棍節成交金額幾億又幾億的,手中折著華山基金會要寄給民眾的公益傳單與愛心捐款單,希望大家也能夠不吝嗇的在能力範圍內做愛心。
在折傳單的時候,有民眾進來買了一些自己生活會用到的東西,想到自己也缺一條皮帶,便在天使站裡買了一條黑色的皮帶,價格很驚人,只需要30元!因為這些物資是大家捐獻出來做愛心的,所以基金會只訂了少少的價錢來便宜販售,但是這種不浪費、愛惜資源的善心(捐二手物資),與購買自己有需要的東西的愛心,同時還有充滿驚喜的價格,天使站根本是一個大寶箱!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1-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