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07 搬運物資,傳遞愛心 -公益服務分享

這一次的華山公益是整天的,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華山公益。地點是中區的天使站,一開始便是換燈管,這不是我第一次換燈管,但同行的學弟們似乎有些是第一次的經驗啊。
換完燈管就跟著朱先生去視訪老人,並帶著愛心麵包給他們;這些麵包雖然不是多貴重的食物,但我想老人們需要的是有人給予陪伴吧!其中一位老先生聽說本身是漫畫家,家中堆了不少他自己作畫的磁鐵與玩具,朱先生向他收購了一部分,準備在兩天後的園遊會上幫忙販售,但實際上老先生開的價格很不合理,但朱先生也是照單全收了,讓我發覺基金會的經營其實很不容易,只是我很不解那些東西平常老先生是如何販賣的,畢竟那些都是有版權的問題的東西。
下午的行程是超級辛苦的搬廢棄家具,從沒有電梯的7樓將一堆鐵床、塌塌米等雜物搬至一樓回收,其實是幫那位老太太省了不少錢,但變賣鐵床的收入可以當作基金會的收入,我想這也是一種善心吧。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10-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