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9 熱情洋溢,關懷他人-公益服務分享

此次公益活動主旨為【人老心不老人k歌大賽】,我們一行人一大早前往熟悉環境與協助場地佈置,該地點位於新時代會館,場地大約可容納五百人。燈光璀璨、五彩繽紛,營造氣氛猶彷彿置身於『達人秀』。我們主要的任務是歡迎長輩們並接待入座。他們或許因為身理因素使得行動不方便,但是他們每一位臉上都掛著期待已久的笑容,就像天真無邪的小學生要去遠足那樣般興奮。來賓們以各市區分別入座,參賽者則是由各區代表上台高歌較勁。
  華山基金會還另外邀請民間演藝團體來公益演出,整體活動可說是毫無冷場。在台上參賽的長輩們拿起麥克風猶如時間回到當時的少年時代,各個載歌載舞,渾身解數,台下觀眾阿嬤們聽得如痴如醉。中午吃飯時,我們役男配合志工到各桌服務長輩幫忙添菜,發現他們食慾良好,身手矯健不需別人的幫助,甚至熱情地邀請我們一起上桌。這次能夠看見阿公阿罵們滿意的表情一切都歸功致力於服務的志工們,有了他們的熱心,實際幫助這個社會,並為社會的邊緣階層帶溫暖,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9-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