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8/5帶領小朋友學習,也讓自己學習用各種方式帶領小朋友學習-公益服務分享

8月5號是我第三次參與陽光婦女協會的志工,並前往春安國小進行課後輔導,由於現在屬於國小學生的暑假,所以與我之前來課後輔導的內容有所不同,以往在學期間,主要是輔助他們進行課業的問題幫助與引導,而此次老師們以童謠配合小沙包來教導小學生們學習課業以外的事物,且可培養出勇敢與信心的特質,也讓我體會到除了教導課業以外的樂趣。過程中我也參與了學習,並試著去幫助一些學習速度較慢或不想學的小朋友們,想著用哪些方法可以引起他們的興趣,最後也成功的讓他們自主的去學習,從不斷的失敗,到最後努力不懈的完成所有的動作,並到台上展現他們練習的成果,也讓我感受到學習過程中常常會遇到很多挫折,但唯有秉持著不放棄與屹立不搖的精神,相信成功的終點也會離你越來越近,隱隱的烙印在我心中,讓我學習到重要的一課。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8-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