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7/8犧牲小我,貢獻社會-公益服務分享

這是我最後一次做華山公益了,這次我才發現華山的據點蠻多的,他和很多商家都有合作,所以華山基金會代表了很多商家想做善事來幫助大家,這次光看到華山基金會收集到的發票數量就很驚人了,讓我感覺大家還是會很有愛心的做一些生活中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但對需要幫助的人來說,卻是意義非凡。
  在下午的時間裡,我們去了有20多個據點收發票,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店家,但看到在發票箱裡的發票大部分都是很多或甚至滿滿的,就覺得人來人往忙碌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人會停下腳步,觀察四周,甚至時時心裏都有要為社會服務的心,更希望可以盡自己一份力量去幫助別人,想到這就覺得下午的工作雖然要跑20多個據點,但做起來也不覺得怎麼累了,因為這些都是大家想盡一份小小心力去幫助別人的愛心。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5-07-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