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8參訪工廠_課輔

今天的行程除了上午替學童輔導寫作寒假作業外,還有下午 安排陪同學童們參訪機械工廠。

    指導他們寫作業的過程中,會發現有些會乖乖地專心寫,也有些是可能注意力無法太集中,因此都會分心去摸東摸西,所以都要再三叮嚀請他們早點寫完功課就有更多時間可以玩樂,等到他們都將作業寫完後,陪他們去做戶外運動,像是打籃球、玩遊戲,從玩樂中了解他們,彼此的距離就拉得更近,雖然跟大家認識的時間不多,不過很高興能認識到大家,之後帶孩童們會更有經驗。

    午休過後,緊接著就是往工廠出發,小朋友們掩飾不住內心的興奮,都變得很聽話只為了能盡速到達工廠。到達目的地之後,小朋友們對任何事物都覺得好奇,紛紛舉手發問,可以強烈感覺到那份對於求知的慾望,最後離開工廠回到學校,也差不多要跟小朋友們告白,祝福他們寒假愉快。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3
  • 發布日期: 2018-03-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