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7孩子王_課輔

目前還是小學寒假輔導的期間,我們來到春安國小給予學童進行課後輔導,當踏入教室之時,立即感受到小朋友們的高度熱情,個性活潑外向的學童們各個簇擁而上,希望前往課輔的我們能夠幫忙解惑課題之餘,更希望我們能夠與其玩樂。然而,協助學童聚焦精神於課題練習作業,首要事項,必須讓學童們能穩定靜下心來,接著逐一的了解學童對於習題產生疑惑不解的關鍵點,運用他們學習階段所能理解的方法給予指導,適時引導學童正確的思考推理,確實讓學生們專心投入學習,並且對於疑惑的題目得以理解感到喜悅。

  指導他們寫作業的過程中,會發現有些會乖乖地專心寫,也有些是可能注意力無法太集中,因此都會分心去摸東摸西,所以都要再三叮嚀請他們早點寫完功課就有更多時間可以玩樂,等到他們都將作業寫完後,陪他們去做戶外運動,像是打籃球、玩遊戲,從玩樂中了解他們,彼此的距離就拉得更近,雖然跟大家認識的時間不多,不過很高興能認識到大家,之後帶小有會更有經驗。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2
  • 發布日期: 2018-03-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