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8役定搞定_課輔

這天跟著大夥的腳步一同前往文山國小,剛走進校園就令人回想起那些陳年往事,懷念起當年就讀小學的歡樂時光,每天跟同學嘻笑打鬧,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因此這次的課輔,除了指導小朋友們溫習功課外,並將自己經歷過的人生經驗與小朋友們一同分享。
為了更了解同學的狀況,我們聊過了興趣、家住哪裡、兄弟姊妹,和喜歡看的卡通等等,在愉快的聊天過後當然不能忘了重要的事,也就是他們今天的作業,因段考已結束,他非常不樂意寫功課。最後在與他協調之後,他當應讓我先帶他出去丟躲避球,回來再寫功課,原本只有兩個人的躲避球,慢慢聚集了其他同學,最後湊足了五個人,果然躲避球還是要人多才好玩,打玩躲避球會到教室,他也認真地聽從我的指導再寫功課,此時到了點心時間老師發了巧克力給各位同學,看到大家心滿意足地吃著巧克力一邊功課或坐著自己的事情,看著她們也讓我回想起國小時光那種單純簡單的快樂。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環保綠化,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12-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