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6/09溫馨關懷,服務大眾­­­­­_弘道

今日是我第三次與同梯夥伴前往公益服務大眾,我們穿好雨衣無畏懼大風大雨騎車前往,不敢耽誤任何的一分一秒,怕需要幫助的老人們有困難,終於到達了服務站,匯合志工了解狀況後,我們立馬動身幫忙,我則是分配到了資料整合,把所有台中市的服務老人資料細心分類後再歸檔,我也還必須溫馨的打一通電話去問候了解現況,在資料上做上記錄,好讓之後的志工明白每一個老人的身體健康或興趣及食物喜好,讓他們有更多話題開啟,或許這是一件在小不過的服務,但努力整合龐大資料,讓後續流程更為簡易輕鬆,也不得不說今日的我,真是幫了一大忙阿!
人生就是如此,現在所做的事物,都在小不過,沒人在意,在累積起來相信在未來的哪一天,都會事偉大的貢獻,人生阿。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7-06-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