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4/25消長_弘道公益

繽紛的色塊熱情地跳躍在畫紙上的每個圓、每條線、以及每個輪廓中。勾勒出無數個笑容、縷縷長髮飄逸,以及膨脹到足以渲染出畫紙的溫暖。爽朗的笑聲、餐桌上的佳餚豐盛以及春季的花團錦簇、夏季的深林野綠躍然紙上,拓印在賞畫者的眼中。
時而深陷畫作之中;時而面對著螢幕,讓呆板的excel名冊將我拉回現實。敲打著鍵盤,心中想的卻是無數個平凡的家庭,每個大人、小孩、長者,手中捧著人類最原始的渴望。有時我們是如此難以滿足¬¬──最先進的3C產品、一客要價千元的五星大餐和假期中的陽光沙灘。然而任憑無數的喧囂沾染,好似全身精品贊助的大明星。一陣挑逗、激情、五光十色之後,這些強加的裝飾卻無情地瓦解人們心中最脆弱的部份。我們從而反思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渴望回歸簡樸;然而同步地,慾望的能量在另一個平行時空中悄悄壯大。雙方的拉鋸戰就像沒有時刻表的電影,失控地在某個角落,上演、下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5-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