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3/22役同捐熱血

本次捐血活動是我服役期間第三次參與的捐血公益活動,於03/22(二)前往至三民捐血室捐血。本次較以往為特別,是由三民捐血室因血庫有缺血情形主動來電詢問是否有捐血意願,因此臨時召集了約莫十位替代役男共同捐熱血。因三民捐血室與州廳鄰近,因此欲捐血之役男們於綜計科集合後一同步行前往,步行期間大夥心情愉悅與期待。
  在抵達後我是第一位捐血的役男,護理師也頻頻感謝我們可以及時的號召到這麼多的役男來捐熱血,解決了他們對於血庫不足的憂心。除了役男以外,尚有多位環保局內的承辦人員也分別前往捐血,看到大家願意在得知血庫缺血的情況下,紛紛出動捐熱血感到溫馨。
在本次的捐血活動期間,過程一路順利並圓滿完成,只是仍稍為的超過預估的返程時間,而稍有延誤。而前兩次想捐500c.c.但因體重未達60公斤的條件,本次仍為滿足體重的條件,但隨著近期保持的運動習慣也讓自己離體重標準更為接近,希望在服役期間可以滿足條件並有機會為社會更盡一份貢獻,也勉勵自己未來也持續保持捐血的熱情,並也鼓勵身邊的親友一起挽袖捐熱血。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