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2/28愛心年菜,傳播幸福

今天下午我來到了模範街的一個小建築物裡,那裏就是我們的目的地,華山西區天使站,進去我就看到了天使般的承辦,我深深感覺到做愛心不只是一種工作,更是一種態度,當你的內心充滿著做愛心的想法,相由心生,你散發出來的外在氣場自然也是令人嘖嘖稱奇。
  這次我們的工作是將募集到的愛心捐款拿到銀行去存,以利之後作為訂購年菜的資金,接著我們到工作室內摺信紙,那天是下雨天,其實心情是頗沉悶的,又加上做這種重複性高的工作,難免有點無趣,於是我邊摺邊看這些信是要寄去哪邊的,聽承辦說這些都是之前有捐款過的人加上黃頁電話簿上的通訊錄,我從這些通訊錄就發現,原來台灣處處有溫情,許多店家不但賺錢還願意將部份盈餘拿出來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這讓我非常欣慰,而這些信希望寄出去後,這些店家能夠在今年度繼續贊助愛心捐款,讓這些愛心年菜能順利發放到有需要幫助的住戶們,讓他們能跟我們一樣幸福。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7-01-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