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27服務長輩-華山公益活動

這次體驗的華山公益活動是在位於西區的模範街,這次主要的服務內容就是替華山基金會去探望較年長的長輩,主要都是在西區附近繞來繞去的,首次前往那些老人家裡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我們替長輩們送一些物資補給,像是白米、麥片、餅乾等等,也幫長輩們量血壓,並關心有沒有吃飯或吃藥,長輩們各個都很開心看到華山基金會的志工,縱然每次去的人都不一樣但是他們還是很熱情地跟我們聊天,說以前的一些趣事,能跟年長的長輩們交談是能夠從中學到最多東西的,是很難能可貴的一個經驗。
  下午的部分因為長輩們都有午睡的習慣,所以我們就待在基金會裡面幫忙蓋印章,折信紙並提供一些基金會的訊息給華山基金會的成員,有很多成員都很期待華山基金會的活動,有的奶奶會打電話來問說什麼時候還有活動,像這樣子的基金會真的是讓人很欣慰,讓一些可能子女在外地生活的長輩們能夠更加廣眾的結交朋友,裡面不分職業貴賤,只有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11-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