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17重拾捐血的熱情

本次捐血活動是我服役期間首次參與的公益相關活動,原預計於10/14(五)前往捐血,但因科室臨時有要事需協助,因此順延至10/17(一)前往至三民捐血室捐血。因三民捐血室與州廳鄰近,因此欲捐血之役男們於綜計科集合後一同步行前往,步行期間大夥心情愉悅與期待。
  本次捐血量為250c.c.,是我人生第二次捐血,上一次捐血是高中時期,距今已相隔了六、七年,但得知有此公益活動時是相當期待的,對於捐血並未感到緊張或恐懼。捐血期間護理人員技巧熟練並適時注意情形,因此過程相當順利與快速,也萌生了未來持續定期捐血的念頭。
  此外,起初想捐500c.c.,但經現場與護理人員的告知,捐血人體重須大於60公斤才能滿足捐500c.c.的條件,為本次捐血活動的遺憾之一,希望在服役期間可以滿足條件並有機會以自己的綿薄之力為社會盡一份貢獻。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11-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