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12額外的善舉-公益服務分享

原本該去參加的公益因為颱風而取消,原本以為九月份的公益就此作罷,後來管理幹部告知,當天所排的公益,延至十月,當下其實蠻開心的,畢竟作公益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以前在學時,從沒想過可能在課業之餘,參與民間公益活動,自從當替代役後,開始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我發現能幫助社會許多人還是不錯的。
  於是我跟同梯的一起去了東區服務,早上先是陪個阿嬤去台中醫院,作心臟超音波的檢查,其實阿嬤挺可愛的,稍微跟阿嬤聊了天,其實我們主動點,老人家她們都很熱情,很聊得來,老人家們其實最需要的就是找個人說說話,陪伴他們,他們就感到很開心了。下午接著去各個補習班,店家收取發票,還沒輕鬆的,比較累人的是,店家與店家之間的距離稍微有點遠,花了兩個多小時,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去到一家彩券行,老闆娘當下還跟我們說,剛對到一張兩百的發票,當下直接拿給我們,我們連忙道謝,老闆娘真有愛心。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10-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