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8/24愛心夏季,老人關懷-公益服務分享

本次公益在西區以及北區公益站,炎熱的夏天,公益站仍不停歇的將愛心物資送給需要關懷的老人,本次主要服務的公益站在北區,於西區分配好發送物資後運往北區,再由北區公益站將物資分發到紀錄在案的老人家手中,不同以往發送物資時僅有一組人馬進行,這次公益站站主全程陪同前往,在與受訪老人間如何聊天和關懷上都學到許多。
  三個人一輛車搭擋載著物資到各個需要關懷的對象家中進行物資發放和量血壓,受訪的老人家對於我們的到來都十分開心,非常樂意與我們聊天說著最近的狀況,短暫的幾十分鐘閒聊後,發現老人家主要的需求除了物資以外,還有更大層面在心理上的關懷,關懷內容除了了解老人家近況和發送愛心物資外,另外有一項是量測血壓,服務內容除了提供物質與心理上的需求,更是定時注意老人家們的身體健康狀況,是一項很有愛心的設計。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9-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