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7/13充實假期,多元學習-春安國小公益服務分享

七月十三日這天下午,我來到春安國小進行公益課輔活動,由於本次來訪是暑假期間,陽光基金會將文山國小與春安國小的暑假暑令營合併一起舉辦。因此這次雖然是到春安國小進行課輔,但成員中也有許多來自文山國小的小朋友。
  抵達現場時小朋友們剛午睡完畢,原先午睡完本來要帶小朋友們去體驗打鼓的課程,但由於打鼓老師仍在教學上一個班級,因此我們又將小朋友帶隊回教室,由小朋友們舉手提議接下來要進行什麼活動,在整隊及舉手發問提議的過程當中,他們都展現了極佳的秩序,我對他們的成熟感到欽佩。接著在輔導老師的陪伴下我們帶著小朋友一同去戶外運動,戶外活動完畢後就是體驗打鼓的課程了,在高年級學長姐一對一教學的帶領之下,每一個低年級的小朋友都充分地體驗到打鼓的課程。
而這次也很開心可以來春安國小進行課輔的活動,雖然辛苦但是看到小朋友快樂的笑容,再多辛苦也是值得的。因此以後我會多加參與公益的活動,期許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8-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