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7/15第五次捐血-公益服務分享

最後一次在替代役生涯捐血了,也是第五次的捐血,心中充滿了喜悅,回想到第一次捐血是在成功嶺的時候,那時候的氣氛是充滿嚴肅,但在捐血車內是最輕鬆的時候,不過這一次捐血讓我在替代役所有的公益活動中畫下美滿的句點了,雖然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但是接觸到大家的時間也變少了,特別的珍惜這個緣分,能跟大家一起捐血做公益,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這一次的捐血挺特別,宣告我將成為大人了,看著捐血管內的血不斷在流,我的回憶也洶湧的浮現出來,在捐血的過程中,我慢慢的品嘗過往的所有事情,也看著一同前往的役男們,我會記住他們開心聊天的樣子,一起捐完血喝牛奶的樣子,一起前往捐血的樣子,一起捐完血臉色蒼白的樣子,一起在捐血中心吃吃喝喝電梯超重的樣子,所有,我會記住。同時我也期待未來的我能夠像現在一樣充滿的愛心,不要讓工作壓力隱藏我捐血的渴望。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8-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