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6/01快樂的課輔-公益服務分享

當一日課輔員,現在的小朋友好動不怕我們,一直要你陪他們玩,所以在帶領的過程裡面過的很愉快,但是需要讓他們先寫完功課後才能陪他們玩遊戲,而在輔導的過程中,我們主要是帶領他們,帶動他們一同度過這段時間,在教導他們的過程裡面,帶小朋友需要多一點耐心,有很多認為簡單的數學題目要用很多種方式來教導他們,你認為簡單的問題或許在他們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大難題,耐心的教導他們收穫會得到很多。
玩耍完,陪著他們一起吃學校供應的點心,看這他們去表演的影片。更讓我覺得當小孩真好。如果可以回到國小時有多好。很難得在役期當中可以有這樣子的體驗,可以從公益性質的服務當中去做一個學習與服務。希望再未來的日子裡可以再有機會去春安國小做課後輔導的一個公益,再次的接觸這群天真無邪的國小學童。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6-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