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5/25汗水汙水,愛心用心 -華山公益服務分享

本次公益為華山公益,地點在舊南屯站,一個不陌生的公益據點,從第一次公益到現在已經來過三次以上,不同以往公益內容,除了發票的分類、對獎以及愛心捐獻的統計,這次公益內容還有打掃服務據點。
上午的公益內容主要在清理倉庫裏頭囤積的義賣物,以及服務站陽台外觀的清潔,四人分成兩兩一組的小組,小從地板邊邊角角的灰塵,大到一箱箱毛巾、CD,一次從裡到外的打掃讓服務據點煥然一新,揮灑體外的汗水和汙水,在這條體會義工們辛苦的道路上,我覺得又更接近了一步。
下午公益的內容則比較輕鬆,只需要靜靜的對著一箱又一箱的愛心發票,在一次讚嘆著社會上愛心人士竟有如此之多,許多不具名的愛心人士默默的貢獻著。對發票的當下心情都十分愉悅,很少有機會能中發票從興奮到麻木,享受著理所當然的感覺是每次公益的小確幸。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6-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