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6/18麗水漁港淨灘體驗-公益服務分享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龍井區麗水漁港魚苗放流及淨灘活動,我主要是參加淨灘這一部分。在協助發放手套、垃圾袋及夾子等清掃用具給民眾時,就已經能感受到民眾們的熱情,有隻身前來、也有全家出動的,他們都是特地前來希望為環境及海洋生態盡一份心力。
當我拿著清掃用具到海灘時民眾們已經忙得熱火朝天,我也趕緊加入他們的行列。在岸邊時覺得還好,可越往海邊走發現垃圾越來越多,甚至有垃圾深埋在泥裡散發惡臭,我真覺得人們在享受文明生活便利的同時對環境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我努力的撿著垃圾,多希望能一下子還給自然一片乾淨的海灘。
我覺得淨灘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它的意義在於教導及提倡,用實際行動來喚醒大眾對保護環境的意識,以及教育下一代守護環境的重要,希望能有更多淨灘淨山等活動,讓台中市甚至全台灣變得更美好。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6-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