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6/18麗水漁港,陽光淨灘-公益服務分享

透過這次的假日公益活動,即使身為台中人,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麗水漁港這個地點,一查之下原來位於龍井區,對於從小到大都生長在市區的我來說,確實真的沒有去過,於是就抱著期待的心情做好頂著烈日防曬的準備跟著同梯學長學弟一同前往該地準備淨灘的活動。
  一抵達目的地,就看了大批的民眾聚集在此,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役男要來淨灘,沒想到是跟著環保局環衛科一起舉辦的大型活動,除了發給夾子、垃圾袋與手套給民眾淨灘之外,現場還有魚苗流放的活動,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鮮,在作業的過程中,我們協助民眾把一包又一包的垃圾給運到集合點秤重,以利統計搜集垃圾量成果,現場天氣真得很熱,但參與民眾的熱情似乎完全沒有被這般炎熱的天氣給擊敗,讓在場的我們覺得相當地欣慰,在台灣,一塊小小的番薯地上,仍然有這麼一群愛著土地的人們,默默地付出努力守護著我們的家園。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6-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