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5/18今日事今日畢-公益服務分享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文山國小課後輔導,很新鮮也很期待可以認識不同國小的小朋友,也可以互相比較兩個國小的不同。這次來跟上次來的時候小朋友有明顯的不同,這次一進去發現沒有什麼小朋友的講話聲,大部分都在很認真的寫作業,另外還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就是竟然隔了一個多月還有一個妹妹記得我讓我很開心。這一天我教了一個妹妹加減乘除法,他說老師上課她都聽不懂所以我又從新教了他一次,教完之後才發現老師真是一個辛苦又偉大的工作,我費了一番力氣才讓妹妹稍微懂一點而已,還好有另外一位同伴一起幫忙讓小朋友完成了他覺得最難的數學功課。
  很快的下午的時間很快就渡過,很開心這次的課後輔導可以幫助所有小朋友把今天的功課都完成,因為很多小朋友都會想把功課留到回家再完成,這樣就會浪費了許多時間,很榮幸可以把這樣的想法傳達給小朋友們,也很期待下一次輔導的到來。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6-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