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4/06收集發票,公益募款愛心不落人後-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的公益服務是到西區模範街創世基金會。這次分配到的工作是到各個創世基金會的發票箱定點去回收善心人士捐贈的發票,總共有20幾個地方要去收集發票,包括有郵局、麵包店、飲料店、火鍋店、糕餅店還有房屋仲介等地方,不過基金會很貼心的幫我們印好地圖路線,順著路線收方便了許多。這次去收發票才發現台灣人真的很有愛心,發票箱裡除了有發票之外還有去多的零錢,甚至還有一百元、五百元的鈔票,實在讓人倍感窩心。大家都用滿滿的愛心捐款為需要有幫助的人默默地貢獻。
  感謝創世基金會提供這次的公益服務。發票對基金會來說一直是幫助弱勢獨居老人的重要金費來源之一,這次很高興能幫基金會去收集發票,作公益之餘也能順便走一走路健身、規劃行程、認識街道,期待下次的公益服務。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6-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