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4/27幫助弱勢,兌發票做公益-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的公益服務是到南屯區創世基金會兌發票。這次兌的發票是104年11-12月份的發票,基金會已經將發票依照最末尾碼分類排好,以方便我們把兌中獎的發票挑出來;不過基金會的志工們還是跟我們提醒即便沒有中獎的尾數那一疊,也需要稍微看一下是不是有沒被分類好的發票,從中還真的找到好幾張是105年1-2月份的發票被混在裡面。這次我們兌的發票是都還未兌過的,也因為是第一批兌閱的發票,中獎機率相當地高,所以一開始就兌中好幾張200元的發票和幾張1000元的發票,讓人精神振奮。當我們全部兌完的一遍之後,志工請我們在兌第二輪,第二遍兌中的機會就相對小了很多,第二輪兌中的發票只有個位數,感覺就是在大海裡撈針超級難中的,可能是我們第一次真的兌的很認真吧!最後到了要離開的時候,志工請我們幫忙在兌中的發票後面蓋上創世基金會的章,結束這次的兌發票公益。
  感謝創世基金會提供這次的公益服務,我們這一整天全部總共兌中2萬多元的發票獎金。不僅兌中發票讓人非常有成就感,也可以幫助需要幫忙的弱勢族群們。最後,也要感謝那些捐贈發票善心人士的愛心。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6-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