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4/13愛心不落人後-公益服務分享

這一次的公益來到了舊南屯站,也是常來的地方,而這次早上的工作是把對過的發票再重新檢查一次,看看是否有漏掉中獎的沒有對到。還沒對之前心裡想說怎麼可能會有漏掉,沒想到對不到5分鐘就發現一張沒有對到的200元,雖然只是200元對大部分的人可能微不足道,但是能奉獻我一點點的心意給社會大眾那就足夠了,這就是我們環保替代役男的精神阿!
午休過後有了新的工作,就是寫信封給要捐款的愛心人士,寫了很久才發現這社會上其實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的,雖然有些只捐款了不到100元,我覺得就非常了不起了! 未來如果有機會從事捐款或是其他的公益活動,我一定也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來回饋給社會跟需要幫助的人。一整天的公益很快就結束了,每次來公益總是希望可以奉獻出什麼,這次果然也不意外!很期待下一次的公益活動到來。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4-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