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3/09發現過去的我-公益服務分享

最近公益活動進行地點又有新增,例如這次課輔就在南屯區文山國小,就在我要去課輔的前一天剛好有經過該處,所以比較不擔心迷路。
根據之前役男的經驗,文山國小的小朋友比較和善,所以這次我與另一位役男都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前往,沒想到之後的結局落差很大。剛到文山國小,老師先讓我們自我介紹,之後就讓我們進行課後輔導,只是因為我們兩位役男與老師同性,因此小朋友就開始調皮起來,讓我們有些招架不住。小朋友真的很熱情,而且很喜歡擁抱,所以當我抱一個小孩回座位寫作業後其他小朋友也開始找我們抱,最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大約下午四點四十左右是小朋友的遊戲時間,小朋友就和我們玩老鷹抓小雞,但是小朋友太興奮了以至於我們要離開時還拉著我們。
這次公益不像往常一樣單純交功課,還要應付他們過剩的精力,我那時只覺得我小時候也是如此,真是感謝父母與師長那麼辛苦的把我帶大。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3-01
  • 發布日期: 2016-03-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