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2/03兌發票做公益,為基金會善款出一分力-公益服務分享

這次的公益服務是到南屯區創世基金會。這次依舊是去幫忙兑發票。基金會已經貼心的把發票以末位尾數分類好,讓我們方便閱兌。這次去還有另一群女生來做公益幫忙以尾數分類發票,這次去才發現原來除了我們之外,基金會還有許多其它人也會來做公益。兌發票是一個沉悶的工作,不過每當兌中一張發票的時候就讓我們精神振奮。兌過這麼多發票之後,感覺已經在兑發票的技巧方面越來越有心得,只要記好發票末三碼以後,就可以快速兌閱。每次看到尾數是特別獎1000萬的那一疊發票就會讓人特別提不起勁,因為心裡想怎麼可能讓我兑中1000萬呢!不過要是真的兑中了,因該是幫助這些獨居長輩的大公德阿。雖然我們沒有直接幫助基金會裡面的弱勢長輩們,但是兌發票卻是一種另類間接可以幫忙基金會獲得這些善心人士的愛心捐款的方式。
 感謝創世基金會提供這次兌發票的公益服務。只是兌發票卻能讓兌中的發票成為幫助弱勢獨居老人的重要金費,兑發票是個非常有意義的公益,期待下次的公益服務。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3-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