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替代役園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02/03善盡社會服務,“役”起做公益-公益服務分享

終於在過年前夕接到睽違已久的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的任務,但也由於即將過年的因素,基金會有許多事務需要我們這些役男投入與協助。而本次主要的工作事項則為協助基金會各單位關懷長輩資訊的建立以及公益發票的核兌,使在個充滿喜氣的年節前提供獨居長輩們有更多良善的資訊與額外金費的來源。
  於是本次参與公益活動的一共有7位役男,隨著指定時間的到來,我們一群人抵達到文心南路上基金會的駐點,透過分工與指派,我們很快的就各司其職按部就班的打理自己手邊的工作。而在一整個下午以來,我們不但完成了資料的書打,在發票兌獎上亦有小小豐碩的成果。最後當然是希望在這寒冷的年節中,能把這些溫暖傳遞到每個獨居長輩的手中,讓未來的日子更加美好,與更加貼切公益服務的宗旨。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17-11-30
  • 發布日期: 2016-03-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點閱次數: 134